乡村建设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种殖器材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种种植器具

久保田:为了粮食,让农机更有效率的耕作

时间:2023-04-26 来源:  作者:佚名

  久保田株式会社的农机产品和服务,从创立之初就帮助提高了农业效率和生产力,为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农业生产提供了支持。过去几年来,企业积极推进智能农业,利用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和机器人技术,使工作合理化,提高收获质量。他们的整体解决方案,为食品生产、农场经营和扩大销售渠道提供优势,帮助确保丰富和稳定的食品生产,实现每个人丰衣足食和生活的目标。

  预测显示全球粮食资源不足和农业工人减少

  世界人口正朝着100亿的方向发展,引起对全球粮食短缺的担忧。

  联合国预测,2019年全球人口为77亿人,到2050年可能上升到97亿人,到2100年可能上升到110亿人。由于这一人口增长和进一步的经济增长,2050年全球粮食需求预计将是2010年的1.7倍。另一份报告估计,全球有8.2亿人,即约九分之一的人,没有足够的食物吃。

  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之一,呼吁改善营养,结束全世界的饥饿。这将需要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可持续农业,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

  农民老龄化与劳动力短缺

  农业人口老龄化和劳动力短缺,是世界性的农业问题,对提高农业效率和提高生产力的需求日益增长。

  在日本,2010年有260万人从事农业,但到2019年只有168万人。在后者中,118万人(约70%)年龄在65岁或65岁以上。平均年龄为67岁。在许多国家,农业就业总人数正在下降。但与此同时,由于发展中国家人口的增长和收入水平的提高,全球粮食消费呈上升趋势。因此,随着工人的减少和对更多耕地的更大需求,世界正面临着对农业效率和更好生产力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粮食食品商业倡议

  从生产到种植,扩大销售渠道以稳定粮食生产和提高农场效率为目标,以全面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农业。

  在开发和制造产品时,久保田考虑到当地农场的情况,采用了亲身实践的方法。久保田在水稻种植大国日本开发了水稻种植的产品和技术,现在正在帮助亚洲其他国家解决农业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提高生产率。在大米需求迅速增长的非洲,久保田正在推动分阶段引进适应当地农业工作条件的农业机械。在欧洲和美国,数字技术正在被应用于农业,我们正在收集关于不同需求的信息,旨在开发与当地技术良好配合的农业机械。

  通过这些方式,他们继续支持世界许多地方的当地农业。在过去的几年中,久保田对农场业务战略的大力支持包括提高收获质量和减少工作量的新模式。久保田支持的另一项举措是扩大销售渠道。久保田为可持续农业提供解决方案,因为企业相信农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生产前开始,到生产后结束。

  ICT和机器人技术实现精准和省力

  当今世界农业面临的挑战包括农业人口老龄化、规模扩大需要适当的管理和经营以及提高质量和生产力。

  久保田公司针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使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甚至机器人技术来促进戏剧性的节省劳动力的自动化。他们还收集和应用数据,以实现高效率的农业生产。久保田已经在日本为智能农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的AGIRobo系列机械用于自动化复杂的任务,包括拖拉机、水稻插秧机和联合收割机。我们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平台,称为久保田智能农业系统(KSAS)。通过将收获和农业工作数据传输到云端,以进行综合管理,从而支持高效的农业生产。他们的支持扩展到农业范围广泛的各种任务的总解决方案,即使是通过物联网远程或自动控制供水和耕地排水。公司将通过向世界其他地区转让这些新的日本开发的农业技术,使其适应当地的需要,为可持续农业做出贡献,丰富全球食品供应。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